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组织退休人员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馆欢度重阳佳节

作者:  来源: 2019-09-26 09:14:38 阅读量:

重阳节即将到来,为表达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南医三院退管办牵头邀请退休老同志共度重阳佳节,组织退休同志赴深圳参观“大潮起珠江”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馆。

退休同志们作为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和参与者,来到纪念馆参观,看到全面、生动、立体的展现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深深地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参观结束后,退休老同志对医院领导长期以来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照顾表示了感谢,并祝愿医院发展蒸蒸日上。

1_副本.jpg

文图: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