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召开2019年专题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  来源: 2019-09-26 09:17:06 阅读量:

9月23日下午,南医三院专题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术会议厅召开,会议由工会主席赖清主持,医院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职工代表认真听取审议雷航副院长和张群副院长汇报的《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关于新住院大楼标准病区层高的情况》、《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考核方案(2019年修订版)》、《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年度考核制度(2019年修订版)》三个报告,并以书面形式进行了表决。

工作人员现场统计票数并宣读表决结果,向院党委进行了专题报告。

职代会赖书记.jpg

文:李丹

图:陈晓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