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黄理金教授在2019世界神经外科联合大会作学术报告

作者:  来源: 2019-09-26 14:13:12 阅读量:

9月9日至12日,世界神经外科联合会(WFNS)主办的2019世界神经外科联合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这是WFNS自1955年成立以来首次在中国举行的世界大会,吸引了30多个国家的4000余名专家出席。南医三院神经外科主任黄理金教授受邀出席并作学术报告。

会上,黄理金教授就脑血管疾病主题做了《“Y”-shaped Common Palmar Digital Artery Interposition  Graft  Bypass In The Treatment Of An Infantile M2 Giant Aneurysm》学术报告,汇报了国际上首次采用“Y”型指总动脉移植进行复杂大脑中动脉动脉瘤搭桥手术治疗病例,引起了国内外神经外科医师的广泛兴趣,大家进行了激烈讨论,获同行一致好评。

据了解,世界神经外科联合会(WFNS)是世界神经外科最高级别的学术组织,会议每四年举办一次,有神经外科领域奥运会之称,有重大的学术地位。南医三院神经外科以此次国际学术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了科室的专业水平和国际视野,为实现创建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神经外科迈出了重要一步。

微信图片_2.jpg

文图:马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