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组织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2019-09-26 14:15:24 阅读量: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南医三院多个青年文明号集体积极开展“号声嘹亮•青年文明号向祖国报告”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
  康复医学科、神经内科联合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首先由青年文明号副号长带领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等相关文章,号召青年号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随后青年号手们集中观看红色经典电影《建国大业》,共同唱响《今天是你的生日》,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心血管内科、康复医学科青年文明号分别开展健康宣传、义诊等活动。心血管内科组织号手志愿者为住院患者及家属作健康宣教;康复医学科走进广州市天河区公安分局巡逻警察大队一中队,开展“送医到警队,忠诚保大庆”义诊活动,号长刘刚主任为官兵们介绍了运动损伤的防护等相关知识,并为官兵们进行冲击波治疗。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青年号手紧跟时代脚步,聆听时代声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的发展中,大力弘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青年文明号精神,共同努力为健康中国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1.jpg

文:林浩、孟源  图: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