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创伤骨科团队参加美国OTA 2019年会并发言

作者:  来源: 2019-10-11 08:36:48 阅读量:

9月25日-28日,美国骨科创伤协会(Orthopaedic Trauma Association,OTA)第35届年会在美国丹佛科罗拉多州会议中心举行,近两千名来自世界各地专业人士荟聚研讨创伤骨科界前沿课题。南医三院创伤骨科樊仕才主任、麦奇光医生受邀出席大会并作发言。

OTA成立于1984年,每年举行一次年会,代表了国际骨科创伤顶级水平,中国骨科创伤在OTA年会上鲜有发声。本次大会,南医三院创伤骨科共有2篇论文被大会录用为大会发言,多篇获得壁报交流。创伤骨科樊仕才主任、麦奇光医生在大会主会场和专题分会场分别就“Internal Fixation of Acetabular Fractures in an Older Population Using the Lateral-Rectus Approach: Short-Term Outcomes of a Retrospective Study”、“Evaluation of Efficacy of Three-Dimensional Printing Patient-Specific Plates in Treating Acetabular Fractures Involving Disruption of the Quadrilateral Plate”进行了精彩演讲,赢得了国际同行的充分肯定,充分展示了中国骨科创伤在骨盆、髋臼领域的先进水平。


图片1-创骨发言小图.jpg


图片2 与国内同道合影小图.jpg

 

文:高渝媛

图:樊仕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