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护理团队荣获全国糖尿病护理知识专业达人秀竞技赛最佳团队奖

作者:  来源: 2019-10-18 15:51:56 阅读量:

近日,中华护理学会在全国启动“‘英雄联盟’糖尿病护理知识专业达人秀竞技赛”,国内213家医院1065名护士参加了本次比赛,南医三院护理团队荣获“最佳团队奖”。

本次大赛由中华护理学会糖尿病专业委会组建专家委员会制定考核范围,将《规范监测中国行·系列课程》、《中国 2型糖尿病防治指南(2017年版)》、《高血糖患者围手术期血糖护理工作指引》纳入全国培训学习与考核范围,考核各参赛团队的专业技能和团队协作。南医三院护理团队由舒婷、何雪花、董广元、王璇、梁斯静五名护士组成,他们各施所长,充分发挥团队的集体力量,经过多轮比赛,最终荣获“最佳团队奖”,为南医三院赢得荣誉。

1.jpg

文:胡世弟 图:符霞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