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蔡道章院长调研对口联系党支部并作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2019-10-24 10:39:53 阅读量:

根据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安排,23日晚上,蔡道章院长集中调研骨科党(总)支部、神外胸外党支部及麻醉科党支部,并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为对口联系党(总)支部全体党员作专题党课。

对口调研.jpg 

在调研中,骨科第一、二、三、四党支部,神外胸外党支部及麻醉科党支部分别围绕主题教育调研专题进行工作汇报,就基层党组织建设、科室人才队伍培养与建设、病区及手术室信息化建设、医疗质量安全管理、科研申报管理及行政后勤工作流程等方面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与会的党员也纷纷结合工作实际,就医院管理制度、行政事项审批、发挥职代会作用及2018年作风建设问题处理情况进行发言。

 专题党课.jpg

调研结束后,蔡道章院长为对口联系党(总)支部全体党员作专题党课,教育党员干部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坚持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这个真理,在任何情况下都要有勇于面对任何困难、战胜任何困难的历史担当精神,在任何情况下都要有核心意识,维护党中央的权威。他号召大家在医院“二次创业”的改革发展进程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引发展,发扬斗争精神,承担历史使命,敢为人先、敢谋新篇、敢于担当,结合医院实际,专科与综合结合,走出特色鲜明的高质量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