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高级卒中中心举办大型义诊活动

作者:  来源: 2019-10-30 09:55:05 阅读量:

10月29日是第14个“世界卒中日”,南医三院神经外科牵头的国家高级卒中中心于当天上午在门诊大厅举办了以“远离卒中、从健康生活开始”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活动当日,神经外科主任黄理金和护士长陈荷带领科室人员为群众进行义诊咨询及健康宣教等服务。健康宣教由张晓斌医生和金梅护士主讲,他们分别讲了脑卒中的防治和脑卒中后续康复锻炼相关知识,让群众受益匪浅。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群众提供测血压、测血糖等服务,并为来往群众发放脑卒中预防的宣传折页,提高群众对脑卒中的认识,提醒群众若发现脑卒中征兆,一定要及时治疗。

1.jpg

文:马跃  图:林春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