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骨科第三党支部、麻醉科党支部开展党日暨义诊活动

作者:  来源: 2019-10-31 11:42:38 阅读量:

10月26-27日,南医三院骨科第三党支部、麻醉科党支部携手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基层帮扶义诊活动,29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10月26日,大家来到郁南著名的革命老村——郁南县桂圩镇龙岗村,集体参观了展示村落红色文化精神内涵的革命历史纪念馆、革命烈士故居等,深刻缅怀革命先烈。在革命历史纪念馆里,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小图.jpg



随后,骨科第三党支部书记樊仕才为支部党员们作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专题党课,号召大家做到守初心要“诚”、担使命要“勇”,找差距要“准”、抓落实要“狠”,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永远做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实践者。

27日上午,党员们在郁南县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活动。骨科第三党支部、麻醉科党支部,广东省医师协会创伤骨科医师分会和郁南县人民医院组成的骨科专家团坐诊,为120余名患者提供了免费的就诊咨询服务,将党的宗旨转化为行动,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义诊111.jpg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暨基层帮扶义诊活动,今后将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积极创新,将医院“关爱每位患者,做好每个细节”的服务宗旨落实到位,争当优秀党员,争当优秀的南医三院人。

 

文:高渝媛、肖杏玲

图:肖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