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举办第四届基层医院关节疾病的诊疗进展及合理用药培训班

作者:  来源: 2019-11-04 15:37:29 阅读量:

为推广骨关节病的诊治知识,使医疗专业人员掌握常见关节疾病的药物预防与治疗措施,近日,南医三院与广东省药学会共同主办的基层医院关节疾病的诊疗进展及合理用药培训班暨药学联盟学术会议在学术会议厅举办。来自省内外150余名药学、医疗、护理等不同领域的学员参加了培训。南医三院张群副院长主持会议。

本次学习班邀请了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马中富教授、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刘晓青教授、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黎小妍教授、白云区中医院卢春颜主任、南医三院曾春教授、李晨钟教授、陈文瑛教授、郑晓霞副主任药师等知名临床医学、药学专家围绕药物合理使用和关节炎症疾病治疗进行探讨,来自白云区、天河区药师联盟单位的李爱主管药师、邝银欢主管药师也做了精彩的经验分享。专家授课生动形象,深入浅出,会场气氛热烈。

药学部主任陈文瑛表示,骨关节病是临床常见、致残率较高的一大类疾病,此次培训班的成功召开为提高基层医药护人员骨关节疾病的诊疗技术及合理用药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进一步加强了与兄弟医院间的协作交流。

1.jpg

文:覃夏汐、吴丽瑶

图:杨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