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综合党支部赴农讲所开展党员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 2019-11-06 10:34:32 阅读量:

为扎实推进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日,综合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广州市农民运动讲习所开展党员实践教育活动。

党支部书记董莹首先带领大家参观农民运动讲习所纪念馆,通过走进教务部、学生宿舍、毛泽东所长办公室,仔细观看陈列的实物和图片等,让党员们去深刻感受当时的革命氛围。农民运动讲习所作为农民运动干部的培养基地,为中国革命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随后,董莹书记带领党员们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句句千钧。


综合党支部11.jpg


此次实践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励党员们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党员学习先进、干事创业、争创业绩、服务奉献的示范带动作用,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于广超

图:戴洪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