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妇儿党支部联合棠下街道举办关爱母婴健康义诊活动

作者:  来源: 2019-11-06 15:53:44 阅读量:

 

为加强社区妇女对常见妇儿疾病的保健意识,更好地关爱女性,呵护女性健康,助力宝宝健康成长,1030日,南医三院妇儿党支部联合棠下街道办在棠德花园举办关爱母婴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免费义诊咨询、体格检查、健康教育等形式,提高社区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叮嘱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关注身体的变化,呼吁妇女们对疾病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活动现场,医务人员指导准爸爸准妈妈学习新生儿护理知识,包括新生儿换尿片、新生儿抚触、母乳喂养及技巧指导等,帮助他们建立育儿信心,解答他们的各种育儿问题。

本次义诊得到街道办和社区居民的称赞,对医护人员的热心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并非常希望南医三院医护人员多到社区开展此类健康义诊活动,培养居民科学的健康素养。

1.jpg

文:魏丽雪 图:王一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