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南医三院党员志愿者为CBA赛事提供医疗保障

作者:  来源: 2019-11-06 16:00:57 阅读量:

11月3日,时代中国广州队迎来2019-2020赛季CBA联赛首场比赛,南医三院党员志愿服务队再次进驻天河体育中心篮球馆,为本赛季时代中国广州队的主场赛事提供医疗保障。

南医三院医疗队在场馆内设立了医疗站,站内配备了各种急救设施和急救药品,保障的对象除了运动员还有场馆内的所有球迷和其他工作人员。队员们深知自己肩上的责任,恪尽职守,坚守在医疗站点,密切关注场馆内情况,以便快速及时对伤病员展开急救。

据悉,南医三院已经连续三年为该赛事提供场馆医疗保障,也是该赛事广州队主场赛事唯一一家医疗保障单位。医疗队主要由骨科、急诊科、创伤救治中心、心血管内科、康复科等党员医护人员组成,以专业态度与奉献精神为赛事保驾护航。


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小.jpg

 

文:林浩

图:郭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