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附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2019-11-07 17:20:17 阅读量:

11月7日下午,三附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许明辉主持,院长蔡道章等党委班子成员及机关部门负责人(党员)参加。


DSC_0377.jpg


会上,蔡道章院长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赖清副书记传达学习《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蔡道章院长、郭遂群副院长等党委班子成员及机关部门负责人(党员)分别作学习交流发言。

许明辉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紧密联系医院工作实际,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一是要增强遵守制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坚持把党的领导贯彻和体现到医院事业发展的各个方面,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破解医院各项事业改革发展中的瓶颈问题。二是要提高制度执行力。党委班子成员及机关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想问题、作决策、抓落实都要自觉对标对表,确保中央、省委及校、院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重要工作安排都按照制度要求贯彻落实。三是要结合实际开展医院制度创新。在主题教育调研中,我们发现医院在人才队伍建设与管理、医疗质量与安全、教学科研及行政后勤管理等方面,还存在制度缺失或与实际脱节的地方,相关职能部门要结合本次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完善相关制度,做好制度废改立工作,以科学、创新的制度推动和保障医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文:王永星 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