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科教护理党支部开展“走近患者,了解需求”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2019-11-20 09:50:28 阅读量:

近日,科教护理党支部组织开展“走近患者,了解需求”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支部党员们深入临床一线,调研、征询患者对医疗技术、服务环境设施、后勤保障、医德医风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活动共发放问卷180份,最后回收到有效问卷172份,并通过党员与患者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他们的需求,列出问题,找到差距,一一反馈给各职能部门,逐项整改,从而进一步提医疗质量,改进医疗服务。

1ZUF@8R}16~68$G7(B2_0GG.png

为做好表率,科教护理党支部书记熊勇和部分党员还身着“红马甲”穿梭于门诊住院部之间,为患者检查提供安全陪送服务。陪送中,她们耐心解释,身体力行,逐项交代检查注意事项,深获病人好评。

BU71{}%33BPCHM6}B{H993B.png

今后,科教护理党支部将继续围绕“以患者为中心”“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服务患者,开展更广泛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医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图:刘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