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创伤骨科团队获多项COA2019大会发言

作者:  来源: 2019-11-26 10:45:17 阅读量:

11月14—17日,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一届骨科学术会议暨第十四届COA学术大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召开,参会人数3万余人,其中包括50个国家及港澳台地区的300余名骨科专家。在本次COA盛会上,南医三院创伤骨科团队获大会发言3篇,专题发言1篇,壁报展示5篇,书面交流16篇。

创伤骨科团队的文章“骨与软组织肿瘤切除后创面修复策略”、“一例多发骨折伴右下肢大面积皮肤缺损合并胸部爆震伤患者的护理体会”和“对创伤骨科长期卧床患者体位舒适度的调查分析”分别获得了大会发言机会,文章“骶骨骨折合并神经损伤的治疗策略”获得了专题发言机会,首次实现了南医三院创伤骨科在“临床”和“护理”领域同时获得COA大会发言机会,体现了创伤骨科近年来的高效发展,是创伤骨科团队在科研和临床工作的一个里程碑。


文:高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