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六个科室入选广东医院最强科室

作者:  来源: 2019-12-30 16:48:29 阅读量:

求医担心找不对专科?先看看这份最新版的“广东医院最强科室推荐”!

12月30日下午,历时10个月、来自全广东909个科室共同参与角逐的 “广东医院最强科室推荐2019”正式发布,广东范围内三甲医院共有69家医院上榜,最终入选有405个专科(含59个亚专科)。南医三院6个科室入选,分别是骨科、脊柱外科、关节外科、创伤骨科、内分泌代谢科、风湿免疫科。

本届活动面向广东地区,根据科室类别,各家医院拿出自己最强的科室在同一平台上展示实力,以大数据算法筛选出来,最终选出广东地区医院科室中的实力专科。一本通拿在手里,最新最全的广东“最强科室”一目了然,老百姓自助寻医有了更便捷的信息服务,这一份以大数据选出、经过权威发布、众多三甲医院认可的推荐名单,被誉为年度必备就医“秘笈”。

最强科室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