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举办质量管理培训暨院内VTE防治管理启动会

作者:  来源: 2019-12-31 15:29:09 阅读量:

12月26日,南医三院举办质量管理培训暨院内VTE防治管理启动会郭遂群副院长主持雷航副院长及各科室主任、副主任、护士长、质控员参加会议

院内VTE防治管理启动会.png 

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段光荣院长作了“DRG支付体系下的医院精细化管理”报告。他详细阐述DRG概念政策以及DRG在质量管理、医保管理、绩效管理方面的运用,并通过实际案例分享直观展示了DRG的运用方法及实操过程。

广东省人民医院吴德庆副主任医师医院管理、专科管理两个维度讲授了“如何做好VTE管理”,并举例讲胃肠外科日常管理评价过程。

会上,郭遂群副院长公布了院内VTE防治管理委员会、专家小组、快速反应团队成员名单及试点科室要求全院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开展两项工作,提升决策的科学性,保障诊疗的安全性,倾力打造“质量品牌医院”。

       

    /图:宋晓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