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两名专家出色完成援疆任务

作者:  来源: 2020-01-10 14:33:47 阅读量:

新年伊始,南医三院程燎原、雷紫雄出色完成在新疆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的医疗援助任务回到广州。副院长张群,医务部、组织人事科等科室代表及援疆专家家属在白云国际机场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迎接仪式。


_援疆专家凯旋11.jpg


选派业务骨干到新疆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为维护边疆稳定,巩固国家安全,促进边疆发展而作出的一项战略决策。南医三院援疆专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克服困难奔赴新疆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援助帮扶。

程燎原同志从2017年2月开始援疆工作,2019年是他援疆的第3年。由于工作出色,他被任命为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分管医院总务后勤工作。

雷紫雄同志2019年初接到援疆任务时,妻子刚怀孕三个月。为了完成援疆任务,他舍小家为大家,克服自身困难,毅然踏上了援疆之路。作为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骨科主任,他将科室管理的井井有条,手把手指导当地年轻医生做手术,将前沿骨科技术带到边疆,救治了无数患者。

张群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援疆干部的出色表现。她表示,援疆是一项光荣而神圣的使命,两位专家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圆满地完成援疆工作,为大家做出了表率,医院为援疆同志取得的优异成绩而骄傲。

 

文图:张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