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组织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讲座

作者:  来源: 2020-01-15 09:09:22 阅读量:

为了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新政策,提升医院科研人员申报质量,1月13日,南医三院邀请大学科技处赵镇副处长来院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形势分析及评审要点解析”专题讲座。张群副院长主持讲座。

现场照片 - 副本.jpg 

赵镇副处长从当前面临的危机、遇到的调整及摸底情况和诚信建设等方面对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改革措施进行解读,对申报新形势进行分析和指导,并从评审专家和管理部门的角度,提醒科研人员要注重国家基金项目的培育工作,鼓励大家树立信心,积极主动参加申报工作,争取早日获得科研突破。

赵镇副处长的讲座条理清晰,例证丰富有力,实用性强,不仅使医院科研人员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政策和形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激发了科研人员的热情,对提高科研人员撰写申请书质量也具有很强的启发性。


文/图:刘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