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党委班子率队慰问奋战抗击新冠肺炎一线医务人员

作者:  来源: 2020-01-25 18:42:09 阅读量:

2020庚子鼠年春节,注定将是中国人民最不寻常的新年之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肆虐,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在党中央领导下,正式打响了与疫魔没有硝烟的战争,无数医务人员冲上了抗击战役的最前线。1月25日,大年初一,南医三院党委班子成员率机关职能科室负责人,来到发热门诊和隔离病区,慰问坚守在抗击新冠肺炎一线的医务人员。

1579949349784985.jpg

1579949376999714.jpg


在接收新冠肺炎疑似病例的发热门诊和隔离病区,党委书记许明辉和院长蔡道章详细询问了大家近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嘱咐大家要坚定信心,依靠科学,严守操作规范,做好自身防护,坚决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党委班子成员一致向大家表达了感激和敬意,并派发新春祝福利是。一线医务人员由衷感受到院党委的深切关怀,纷纷表示一定会牢固坚守好自己的阵地,与疫情作坚决斗争。

院党委班子成员还深入各临床病区和后勤保障一线,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


1579949431134018.jpg


随后,医院组织党群部门及医务科、护理部、医院感染管理科等科室负责人召开紧急工作会议,就如何积极应对疫情,如何在全国抗击疫情战役中担当作为进行思想动员,并作出明确的部署安排,号召各党(总)支部和广大党员要积极主动,冲锋在前勇打头阵;各科室要全面摸查职工春节假期动向,为应对节后疫情高峰做好充足准备;要发挥工、青、妇等组织的作用,成立爱心团队,做好医务一线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要抓紧组建支援武汉第二、三批医疗队,随时准备奔赴疫情最前线,为夺取全国抗击疫情全面胜利作出三院人应有的贡献。

文:王永星 图:赵荟宇、王永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