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院党委慰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战线人员

作者:  来源: 2020-02-04 17:22:02 阅读量:

2月4日,医院党委书记许明辉、副书记赖清代表院党委班子,与工会、宣传科、组织人事科、医务部、护理部、团委等科室一同走访慰问临床一线医务人员及后勤班组人员,并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坚守工作岗位,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对赴武汉医疗队员及其家属也送上了慰问品及慰问金,对他们不顾艰险奋战疫情一线付出的努力和辛劳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祝福。


DSC_7919.jpg

DSC_7933.jpg


慰问中,许明辉书记强调,虽然春节已过,但新冠肺炎的疫情防疫任务仍然十分严峻,大家务必及时调整好工作心态,继续坚持,牢守岗位,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大家要紧紧围绕本年度“服务质量提升年”的中心要求,全面提升医院的医疗质量和服务质量,用饱满的热情和精湛医术,为守护广大市民的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院领导的亲切问候,让临床一线医务人员、后勤班组人员及赴湖北医疗队队员们深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医院的关爱,一定不辜负医院和人民群众的期望,牢守工作岗位,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医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文:李丹

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