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签订责任书 全面加强新冠疫情防控

作者:  来源: 2020-02-13 11:34:17 阅读量: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压实防控责任,保障全院员工和患者安全,2月7日,南医三院新冠防治指挥部与全院42个业务科室及20个机关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医院新冠防控责任书。

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科室(部门)负责人是本科室(部门)新冠防控疫情和医疗安全的第一责任人,负责对本科室(部门)员工传达、学习、培训新冠防控的各项决定、文件、流程和诊疗规范等相关知识,指导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及时、详细掌握所属员工的动态,教育、引导所属员工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并保证本科室(部门)做好新冠疫情防治期间医疗与医疗保障工作有序进行。

医院新冠防控责任书的签订,强化了各科室(部门)负责人的防控第一责任人责任,对出现的不担当不作为责任事件要逐级追责严肃处理。

 


新冠防控指挥部 医务管理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