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第二批援湖北医疗队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委会

作者:  来源: 2020-02-24 16:25:36 阅读量:

2月21日晚,南医三院第二批援湖北医疗队到达武汉,第二天一早就参加了广东省援助湖北武汉第22批医疗队培训动员会,南医三院副院长程燎原被任命为医疗队一组组长。

2月22日下午,南医三院第二批赴援湖北医疗队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委会,临时党支部书记程燎原布置各项工作,强调全体党员要牢记使命、不忘重托,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全体队友共同完成好抗疫这项艰巨任务,一个不少平安返粤。

会后,队员们兵分两路,开始战前准备工作。一部分队员实操练习防护服穿脱,每位队员互相帮忙反复训练,确保防护安全;剩下的队员帮忙分发医院配备的各类物资,保证每位队员生活必需品齐全。

1.jpg


文图:董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