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护理部致信感谢保卫科: 安保人员有力保障为医院撑起安全“保护伞”

作者:  来源: 2020-03-17 10:29:05 阅读量:

3月12日上午,护理部主任熊勇将一封致敬安保人员的感谢信送来保卫科,感谢信字里行间饱含了护理部对安保人员的敬意和感谢,极大鼓舞了安保人员的士气。

在这次抗疫战斗中,护理人员和安保人员奋勇当先、不畏安危、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冲锋在了抗疫的一线,坚持把好门诊及病区第一道防线,坚守预检分诊和隔离病区出入口,严格做好出入人员管理工作。在医院抗疫战线上,处处都有他们的身影。

坚守显担当,同心抗疫情,安保人员辛勤工作和担当作为,有力地为医院撑起一把安全“保护伞”。安保人员表示,将继续巩固抗疫期间精心培育的病区规范化管理成果,为医院的安全和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护理部感谢信致谢11.jpg

 

文:黄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