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蓝小环书记调研南医三院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 2020-03-20 16:39:25 阅读量:

3月19日下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蓝小环、副主任陈少龙、区人大常委会社会工委主任范晓轩、棠下街道工委主任谢中到南医三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情况。南医三院党委书记许明辉,院长、天河区人大代表蔡道章陪同调研。

蓝小环书记一行一到南医三院,就深入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等调研了解运行情况,随后在会议室听取许明辉书记、蔡道章院长有关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蔡道章院长在汇报时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南医三院闻令而动,迅速成立新冠防治指挥部,积极部署各项防治工作。在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先后选派了两批共50人的医疗队驰援湖北一线,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DSC_9837.jpg

蓝小环书记对南医三院在疫情防控中迅速行动、科学防治、连续作战所发挥的作用表示充分肯定,对医院驰援前线、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蓝书记表示,调研组将把调研走访情况及时反馈区委区政府,并协调加快解决南医三院目前存在的场地限制等问题。蓝书记指出,南医三院作为天河区人大代表所在单位以及天河区的三甲医院之一,应加大对疫情防控工作和抗疫先进事迹的宣传力度,充分展现南医三院的担当和作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模范引领作用,为打赢天河区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应有贡献。

DSC_9841.jpg


文:陈泽平   

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