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

普通外科开展母亲节送祝福活动

作者:  来源: 2020-05-11 10:58:19 阅读量:

姹紫嫣红的五月,注定是温馨的。在今年的母亲节来临之际,南医三院普通外科的护士们精心策划了一场鲜花派送活动,用鲜花向伟大母亲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5月9日上午,护士长谢凤姣带领护士们逐个病房慰问住院的母亲们,并为他们一一送上康乃馨与美好祝愿。“阿姨,祝您节日快乐!早日康复!”

2222222.jpg

一朵朵康乃馨,一声声真诚的祝福,使普通外科病房显得格外温馨。住院的母亲们收到护士们送来的鲜花与祝福,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并纷纷表示感谢,还竖起大拇指夸赞。

11111.jpg

每一支花束都代表着护士们的祝福,虽然看起来微不足道,却凝聚着护士们对患者的爱与心意,温暖着病友们的心。医学是有温度的,南医三院普通外科全体医护人员用满腔的热情、诚挚的爱心、奉献的情怀,始终秉承医院“关爱每位患者,做好每个细节”的服务宗旨,处处体现人文关怀,构建和谐医、护、患关系。

医务人员当中亦有许多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母亲们,她们虽已为人母,可依然孜孜不倦,为病友们贡献着自己的青春与热血,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地发光发热,这样的母亲们又怎不令人敬重呢?随后,谢护士长还一一为科室同事中的母亲们送上了鲜花与祝福。

 

文:谢凤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