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2020-05-14 20:38:55 阅读量:

DSC_3839.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不断推进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5月14日下午,南医三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医院全体党委领导班子、纪委委员、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重点岗位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蔡道章主持会议。


DSC_3849.jpg


会上,党委书记许明辉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医院过去一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着重就2020年医院党建工作主要任务进行了布置:一是要把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聚焦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全面完成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三是要坚持政治标准第一,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四是要守正创新,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五是要紧扣凝聚人心的根本,改进和加强统一战线工作。


DSC_3869.jpg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赖清从坚定不移协助医院党委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等方面布置了2020年医院纪检监察审计的20项重点工作。


DSC_3856.jpg


党委副书记、院长蔡道章在会议总结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要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航向,增强政治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加强“一岗双责”履职能力,推动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落实。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头示范作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狠抓落实;要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全体员工和广大党员,在思想上达成共识、在工作中形成合力,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的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建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安全工作责任书》。

文:李炬成

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