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重磅】我院喜获多项广东共青团系统表彰荣誉称号

作者:  来源: 2020-05-26 08:42:50 阅读量:

近日,共青团广东省委传来喜讯,南医三院团委荣获“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赴湖北医疗队荣获“广东青年五四奖章”称号,第一批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部书记、重症医学科李慧敏荣获“广东青年五四奖章”,关节外科杨会、肾内科黄汝维、呼吸内科赵英坤、重症医学科吴垒等4人荣获“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神内康复病区陈银娟、呼吸内科高红、肩肘血管病区潘宇晴、重症医学科向誉柔、神外风湿病区管怡瑶、供应室王付丽等6人荣获“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

2019年以来,在院党委正确领导和上级团委的指导帮助下,医院各级团组织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坚持党建带团建,充分发挥共青团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干事创业,有力推动了医院的发展建设,取得了新的成绩。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医院团委在团省委、校团委和院党委号召带领下,第一时间成立了青年战疫志愿突击队,广大团员青年上下同心,有序参与,主动出击,勇挑重担,充分展示了在大战、大考面前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青春智慧和力量。团省委书记池志雄专程授旗并亲切慰问了青年战疫志愿突击队,《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和团省委微信公众号先后报道了以“90后”女青年李慧敏为代表的青年队员们先进事迹,极大的鼓舞和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奋勇争先,坚守一线,将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蓬勃的青春力量。

沉甸甸的荣誉是对过去工作的鞭笞和激励。下半年,医院团委将紧扣“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全力擦亮团青品牌,为医院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文: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