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健康管理中心举办退休员工欢送会

作者:  来源: 2020-07-03 09:23:02 阅读量:

6月28日下午,健康管理中心会议室举行了一场温馨的退休员工欢送会。科室全体人员齐聚一堂,欢送李倩仪、邢桂芬两位老同志光荣退休。

健康管理中心主任胡兆霆对两位退休员工几十年如一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由衷赞许。李倩仪、邢桂芬两位同志在科室工作几十年来,在工作岗位中勤勤恳恳,把自己的力量和智慧无私的奉献给了健康管理中心,在本职工作中做出了不平凡的工作成绩。两位老同志和年轻人一样积极参加外出体检,充分发挥老同志的表率作用,为年轻医护人员树立榜样。

图片1.png

两位老同志对科室和同事们表示感谢,祝愿科室蒸蒸日上,再创佳绩。科室还为李倩仪、邢桂芬两位同志赠送光荣退休纪念品,欢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欢送会充分体现了健康管理中心对退休员工的尊重和关怀,既是对老员工们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年轻员工的一种激励,促进推动科室全面、和谐、快速发展。

图片2.png


文:李娟娟、陈荣杰

图:何淑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