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健康管理中心召开2020下半年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2020-07-06 15:39:00 阅读量:

7月3日,健康管理中心召开2020年下半年工作会议。医院党委书记许明辉、副院长雷航、分管院领导李鹏,健康管理中心各专业组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健康管理中心主任胡兆霆主持。

图片1.png

会上,健康管理中心护士长孙祝华传达医院2020年下半年工作会议精神,胡兆霆作科室半年工作报告,并对下半年科室主要工作做出安排。分管领导李鹏要求切实落实各项工作,加强精细化管理水平,在服务规范、操作流程、岗位职责、客户管理等方面做出实质性探索,促进自身建设再迈新台阶。

雷航副院长在会上强调要树立三个意识:一是服务意识,重在做好细节服务,打造同质化的服务能力;二是跟踪意识,以人为本,利用信息化智能化技术,做好检后的主动健康管理跟踪随访服务;三是创新意识,健康管理学科是新型学科,要有敢为人先的意识,创新服务模式,提高专业技术水平,不断开创健康管理学科发展的新局面。

许明辉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健康管理中心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健康管理学科建设提出要求与希望。一是要围绕一个中心,即以受检者为中心,创新服务模式,充分利用互联网、信息化技术,建立起新型的健康服务体系,全面做好受检者个性化的健康管理服务。二是要把好两个关口,重在质量和服务,质量决定生存,服务重在细节。三是要创造三个效益,即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品牌效益。

 

 

图:李娟娟、李珊

文:高玉霞、胡兆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