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妇产科成功开展“妇科腔镜适应症立体管理手术,推动妇科内镜诊疗水平”技能竞赛活动

作者:  来源: 2020-07-17 17:18:56 阅读量:

为加强妇产科医生的交流,提升一线医生宫/腹腔镜手术操作技能,7月13日,由广东省医师协会妇科内镜医师分会主办的“妇科腔镜适应症立体管理手术视频大赛”在我院妇产科开展院内选拔赛。在郭遂群副院长、妇产科王雪峰主任的带领下,大家结合临床、积极参与选拔。

此次选拔赛参赛人员为赵晴医师与刘春花医师。比赛以手术演练、病例交流为主,共同探讨妇科常见疾病的最新指南、最新研究进展、微创手术的发展、术前药物预处理优化及术后预防。在激烈的比拼中,他们充分展示了个人风采与实力。


图片9.png


比赛结束后,妇产科王雪峰主任、刘艳副主任对选手们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她们熟练的业务能力,同时对在操作过程中出现的薄弱环节给予指正。郭遂群副院长在总结中指出,医疗工作是琐碎的,每一个细节都需要一丝不苟,无论工作了多少年都需要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准,才能在面对任何病人、任何病情时都临危不乱、正确判断,保障病人安全。


图片10.png


文图:妇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