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超声医学科2020年新入科培训医师座谈会

作者:  来源: 2020-07-30 17:04:35 阅读量:

为帮助新入科医师尽快了解和适应医师规范化培训生活,明确今后的生活、学习方向,7月28日,南医三院超声医学科举办了一场长达两小时的新入科医师交流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超声科基地负责人主任王平、教学主任赵素玲、住培秘书李捷医师以及近两年所有新入科的培训医师。


 图片1.png


新入科医生首先回顾了自己选择医学院和超声学科的初衷,随后,几位“过来人”将自己的经验及体会倾囊相授,从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专业技能养成、科研能力培养、医学人文素养等多个方面展开,解答新学员在入科后渴望了解的各类问题,促进新生找到合适的学习方法、明确努力方向。

随后,超声科主任王平也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学习经验。她表示,大家选择超声专业基地,未来三年将与科室共成长、共进步,超声科会尽最大努力搭建学习平台。希望新入科的培训医师珍惜学习时光,在学习过程中不断交流总结。最后,赵素玲主任也给予了新入科医师寄语与厚望,希望同学们能坚定自己的信念,从本次交流会中汲取养份,为未来的学习和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继往开来,成为一名优秀的超声医师。

南医三院超声专业基地首次采用座谈会形式与新入科住培医师面对面交流,采取班主任随时考、随地考的督教模式,有助于提高培训医师的学习效率,丰富知识储备,促进培训医师的专业化成长。


文图:超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