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举办2020年度护理品管圈活动成果院级发布会

作者:  来源: 2020-08-14 11:19:26 阅读量:


8月12日上午,南医三院护理部举办了2020年度护理品管圈活动成果院级发布会。会议由医院专职纪委书记赖清、护理部主任陈小芳、统计室韩栋、医务科宋晓玉及护理部洪小英担任点评专家。


图片1.png


此次品管圈活动自2019年4月开始启动,全院各临床科室积极响应,历经一年多的精心准备与层层选拔,甄选出10个品管圈组进入院级发布会。血液净化中心护理单元、心内血液护理单元、脊柱外科二科护理单元荣获此次活动前三名,并将参加广东省第三届医院品管圈大赛。

最后,赖清作点评讲话,指出品管圈活动的最终目的是解决临床护理问题、提升护理质量,希望护理姐妹们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促进护理质量不断提升。

   

文:赵凯丽

图:陈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