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健康管理中心争创“青年文明号”,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2020-08-19 15:02:47 阅读量:

近期,健康管理中心成立了以主任胡兆霆为号长,护士长孙祝华、团支书陈荣杰、护士陈雅芳为副号长的创建青年文明号领导小组,以“创建国内知名的健康管理中心”为目标,用“精彩源于专业,健康在于管理”的主题去促进科室发展,让前来体检的广大群众感受到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面貌,使“与青春相约,与健康同行”的口号更加深入人心。

9R]R4}1QMF@J)]R0K3CL~NB.png 

在医院举办广东省健康管理(体检)中心标准化建设与运营学习班暨信息化、智能化建设研讨会期间,健康管理中心的创号手们发起了志愿者服务活动,为会议提供资料印刷、道具制作、系统调试以及会场布置等协助,受到与会者广泛好评,推进会议圆满顺利召开。

文/图:健康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