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举办2020年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

作者:  来源: 2020-08-19 18:36:26 阅读量:

8月19日下午,南医三院在医院学术会议厅举办了2020年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院领导、老专家、机关部门负责人、科主任、护士长代表、医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医院党委书记许明辉主持。

DSC_6363.jpg

活动开场,许明辉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医务工作者的祝贺及慰问。

DSC_6359.jpg

蔡道章院长致辞,他对全院医师表达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希望全体医务人员学习抗疫医师精神,不忘学医初心,切实承担救死扶伤的职责,为守护百姓健康做贡献。蔡院长对医师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勇于创新,实现医疗技术新突破;二要不断学习,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三要团结一心,推动医院改革发展,实现医院二次创业目标。

DSC_6393.jpg

郭遂群副院长宣读《关于表彰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抗疫优秀医师的决定》。院领导分别为12名“援鄂医疗队优秀医师”及26名“院内抗疫优秀医师”颁奖。院内抗疫代表筛查诊断组组长杨翃主任分享了院内抗疫经验,号召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为自己为医院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DSC_6408.jpg

DSC_6424.jpg

DSC_6429.jpg

DSC_6442.jpg

DSC_6446.jpg

医院领导为新医师举行授白袍仪式,郭遂群副院长带领身着崭新白袍的新医师集体宣誓。新医师代表脊柱外科二科赵庆豪发言表示,将以抗疫优秀医师为榜样,以三院为家,共同建设好南医三院。

DSC_6454.jpg

DSC_6496.jpg

DSC_6485.jpg

许明辉书记感谢省教科文卫工会对医院援鄂医疗队的慰问,并代表党委向医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号召大家牢记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人文,牢记勤学创新,努力提升技术水平,持续改善医疗服务,不断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为奋力开创医院改革发展新局面添砖加瓦!

DSC_6544.jpg

文:陈晓婷

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