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举办“管理人员的职业素养与思维方式”机关培训讲座

作者:  来源: 2020-09-23 10:25:40 阅读量: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人员的行政工作能力和水平,营造良好的机关学习氛围,促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南医三院于9月18日下午举办了主题为“管理人员的职业素养与思维方式”机关培训讲座,100余名机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图片1.png


培训讲座由医院党委副书记程燎原主讲。培训中,程书记阐述了成为一名优秀的行政管理人员所需的内在品质。他指出,行政管理人员首先需要有过硬的思想修养,要坚决贯彻习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提出的二十字好干部标准: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其次应具备良好的素质,包括能力素质、知识素质、身体素质及心理素质。他运用生动形象的工作实例,深入浅出地阐明管理人员培养“四大能力”、养成“五考虑”习惯的重要性。程书记还指出,灵活掌握和运用管理思维,是一名管理者不可逾越的基本功。


 图片2.png


本次讲座拉开了机关干部系列培训的序幕。程书记寄语全体机关人员,必须把学习作为一项重要的长期任务,理论联系实际,在实践中成长和进步。

 

文:蔡小双

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