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市委领导莅临南医三院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作者:  来源: 2020-09-24 15:09:34 阅读量:

9月23日下午,广州市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徐咏虹带领市文明办副主任鲍炜、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斌、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詹少卿、市林业和园林局一级调研员罗梦珊等一行莅临医院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医院党委书记许明辉、副院长雷航陪同并介绍了医院的安全管理情况和节日期间的安全部署。

徐咏虹每走过一个点,都会驻足认真细致的察、看、问,全面了解医院的安全生产情况。在医院监控室和消防控制中心,她详细询问了解了医院监控管理人员排班情况、全院监控设施布局和应急处理办法等。最后,徐咏虹指出,市委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学校和医院安全更是重点,医院要把市委的要求传达给每个员工,压实责任,形成人人讲安全的良好氛围。另外,要加强日常的安全监管和培训,使人人都掌握安全知识和技能。

医院党委书记许明辉表示将按照市委要求,持续狠抓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夯实责任、毫不松懈,并利用各种渠道将市委指示精神传达到医院每位教职员工。双节来临之前,医院也将认真组织一次全院安全大检查,将安全生产的要求落到实处。

7b76dece611dc2a62db950cb42c6874_看图王.jpg

文:王方明

图:王永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