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中国房颤中心认证专家组莅临南医三院房颤中心进行现场认证

作者:  来源: 2020-09-27 11:18:47 阅读量:

9月25日,由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徐伟教授,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谢双伦教授、陈煜阳教授,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宋旭东教授组成的中国房颤中心认证专家组一行四人莅临南医三院对房颤中心建设进行现场核查。医院党委书记许明辉、副院长张群及医务科、心内科、急诊医学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等房颤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2.png


会上,张群副院长首先对医院的基本情况作简要介绍。随后,房颤中心负责人周滔汇报了医院房颤中心的建设情况。2019年11月正式启动房颤中心建设以来,房颤中心建设初见成效,接下来将严格按照计划继续推进相关工作,完善中心建设。随后,专家组通过查阅病历、核查网报数据了解医院房颤患者诊治规范化程度,对急诊医学科房颤分诊台、心内科房颤门诊、心内科病区、导管室进行了现场考察、提问与交流。

专家组对医院房颤中心的建设成果及亮点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今后房颤中心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院党委书记许明辉发言他表示医院将认真落实认证专家组给出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完善相关制度和流程,不断加强院外联动与院内互动,全力加强医院软硬件设施建设以促进诊疗水平的提高,为百姓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文:何婷

图:王永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