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组织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 党委书记思政第一课活动

作者:  来源: 2020-09-28 17:23:01 阅读量:

为讲好抗疫故事,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增强制度自信,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提高学生的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28日,南医三院(第三临床医学院)积极响应“书记、院长上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活动”的有关要求,由党委书记许明辉在学术会议厅为2020级和部分2019级研究生主讲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200余名研究生到场聆听。医院副院长张群主持本次思想政治理论课活动。

DSC_8805.JPG

许明辉书记的授课以《不负新时代 青年勇担当》为题,以“从抗疫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从抗疫看我院青年医务工作者的责任担当”“从抗疫看新时代医学生的成才之路”三个部分为脉络,让听课研究生们从这场伟大抗疫斗争中,感受到我们党的坚强有力领导,认识到身边的青年榜样力量,领悟到成长成才的真谛与方向。最后,他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以不负青春,不负时代的使命感,坚持理想、脚踏实地,在三院学有所成,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梦想,在宝贵的青春中乘风破浪,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的华章!

文、图:王永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