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举行“导师制”启动仪式

作者:  来源: 2020-10-16 10:24:31 阅读量:

10月14日下午,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举行了第三临床医学院(以下简称“三临”)“导师制”启动仪式暨首批2017级本科生与指导教师见面会。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处长佟矿、第一临床医学院(以下简称“一临”)学生处处长万雪良、一临教务处副处长金玥、三临党委书记许明辉、副院长张群以及本科生指导教师代表和50名2017级本科生参加会议。


DSC_9469.jpg


会议由医院副院长张群主持。医院党委书记许明辉首先致辞,他表示三临今年9月迎来首批50名新生,标志着医院教育教学全面建设进入了崭新的发展阶段。三临将以本次导师制启动仪式作为新起点,扎实推进学院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医院教育教学工作新篇章。

一临学生处处长万雪良表示,建立导师制充分体现了三临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实现了对学生教育的精准对接。接着,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王晓锋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他表示教学工作责任重大,作为教师需要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做高尚师德的学习者、维护者、践行者,努力打造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三临教师文化。随后,医院内分泌代谢科青年骨干潘道延医生代表优秀南医学子发言,对各位本科生同学表达祝福,并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克服困难,成为追梦者和圆梦人。最后,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处长佟矿对三临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三临的未来建设表达了期许。

文:科教科

图:赵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