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医院在安徽医科大学开展招生宣讲会

作者:  来源: 2020-10-16 11:03:01 阅读量:

为做好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优秀生源,10月15日下午,医院招生宣讲队在安徽医科大学举办了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大约120余名考生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科教科范中意对南方医科大学的发展史、南医三院的奋斗史、研究生教育平台、专业特色、师资队伍及推免生优惠政策、研究生奖助体系等相关政策和信息进行了详细解读。


 哈哈哈哈哈.png

 留扣扣.png


宣讲队还邀请了医院影像科主任医师周全和关节外科副主任医师方航分别做了学科招生解读。他们分别对研究生的培养现状、学科优势、研究方向、毕业生的择业优势以及就业概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讲解了各个导师的学术水平、业绩特色、科研成果等。

最后的提问答疑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咨询研究生报考等相关问题。

 

文/图:范中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