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成功举办“按病种分值付费背景下医院医保、质控联动管理模式探究”培训班

作者:  来源: 2020-10-20 11:37:09 阅读量:

10月17日-18日,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南医三院”)质量管理与评价科举办“按病种分值付费背景下医院医保、质控联动管理模式探究”培训班,来自省内的21家医院的65名医保、质控部门负责人以及院内30余名质控员参加会议。

0-合影.jpg 


南医三院副院长郭遂群参会并致辞,提出加强医保与质量管理是医院发展的重点,推进“质量品牌”是未来医院的核心竞争力。南医三院医务部主任、会议主席关小倩指出本次会议旨在搭建医疗机构间的沟通平台,共同探讨医院医保、质控联动管理方法,推进按病种分值付费政策的有效执行。来自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以及主办单位的15名专家从医保管理、质控管理、病案管理三个方面畅谈了自己的专业见解与实际工作方式方法。最后,两名临床专家通过实际管理案例展示了科室管理过程。

文:宋晓玉

图:卢锦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