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多囊卵巢综合征诊治及促排卵策略培训班暨妇科热点及疑难疾病诊治第一届学习班暨重症孕产妇救治学习班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2020-10-28 10:20:52 阅读量:

10月24日,由广东省健康管理学会主办,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妇产科承办的“多囊卵巢综合征诊治及促排卵策略培训班暨妇科热点及疑难疾病诊治第一届学习班暨重症孕产妇救治学习班”顺利举行。

本次学习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邀请省内知名专家、学者授课,以主题报告、专题研讨、指南解读、视频交流等形式为广大同仁搭建了多元化、高层次的交流平台。近500人参加会议。

学习班分为四个部分:妇科热点及疑难疾病、妇科肿瘤、妇科内分泌及产房安全管理。来自中山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中山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等的20余位专家结合临床案例与科研成果,在会上为大家进行了精彩的授课。

  gf6trf65.png

文、图:妇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