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多党支部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学习特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2020-10-28 14:46:04 阅读量:

1.jpg 

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为缅怀革命烈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与党群党支部、综合党支部、信息党支部一同前往广州市银河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学习特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向深入。

2.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分序厅、革命先驱、红色英杰、铁血战魂、忠诚卫士、烈士纪念碑等六个展区,瞻仰了从辛亥革命、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到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及抗击非典、抗击新冠疫情期间为党、国家和人民献身的先烈光辉事迹。他们用热血和生命在人民心中树起了一座不朽的丰碑!

参观活动后,各党支部联合展开了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要内容,学习传达《全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上,各党支部还学习了医院《2020年加强医疗行业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方案》,开展了纪律教育月学习,听取了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通报 及警示教育案例。

3.jpg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精神,守纪如铁有规矩,舍己为党有担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敢闯、敢冒、敢试、敢为天下先“的特区精神,助力医院建设更上新台阶!另外,信息管理科以此次参观见学活动为契机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鼓励青年号手们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专业技能,为团队建设、医院发展和国家繁荣贡献力量。

 

文、图:陈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