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医学实验研究中心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作者:  来源: 2020-11-03 11:50:42 阅读量: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实验室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应急能力,10月27日下午,医学实验研究中心联合保卫科组织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专项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广东消防大队杨杰威警官,活动内容分为消防实操演练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两部分。

 上下.png

在培训中,杨警官结合最近发生的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文字等形式生动阐述了普及、提升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同时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火灾形成过程、自救逃生方法、灭火器种类和使用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并现场演练了消防栓的使用方法。

文、图:医学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