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广东省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创伤骨科学组与足踝外科学组联合举办2020年学术沙龙

作者:  来源: 2020-11-13 11:15:37 阅读量:

11月8日,广东省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创伤骨科学组与足踝外科学组在江门联合主办学术沙龙。活动由江门市中心医院承办,近100位嘉宾参加。


 fa4e6f5da7658af4347fec866d42864.jpg


沙龙设专题讲座结合病例讨论的形式,邀请中山三院王昆教授、上海六院施忠民教授、红会医院李爱国教授,深圳北大医院白露教授,分别就创伤骨科、运动医学、儿童骨科领域的最新诊疗进展进行深度交流与探讨,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膝关节后外侧结构损伤的诊断与治疗、儿童DDH的规范化治疗、踝部骨折的治疗,帮助学员更好地把握创伤骨科和儿童骨科领域的诊治前沿。

活动由创伤骨科学组组长孙永建和足踝外科学组组长洪劲松主持,他们还为广东省医师协会骨科分会创伤骨科专业组与足踝外科专业组委员颁发证书。医师协会领导、江门市中心医院领导及与会专家教授还共同为江门市中心医院运动医学科与足踝外科揭牌。

 


文、图:儿童骨科青年文明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