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举办第二届糖尿病与妊娠护理管理及技能培训班

作者:  来源: 2020-11-13 11:24:54 阅读量:

11月7日,由南医三院内分泌代谢科联合妇产科举办第二届“糖尿病与妊娠护理管理及技能培训班”。医院党委副书记程燎原和护理部主任陈小芳分别致欢迎辞,广东省血糖管理联盟单位的50名护理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12171701_看图王.jpg

会上,内分泌代谢科李晨钟为大家带来《关注生命的起源 ——探讨治疗母亲糖尿病与肥胖对胎儿健康的意义》;张彤则分享了妊娠合并糖尿病从筛查到产后随访的重要性的经验。妇产科郭培奋为大家解读《2020年ADA“妊娠合并糖尿病”指南》。此外,与会专家还就胰岛素泵在妊娠高血糖中的应用、妊娠期糖尿病医护患联合管理、妊娠期糖尿病饮食管理等专题进行深入探讨。妇产科与内分泌科护理团队针对新生儿窒息及无针注射器、胰岛素泵的操作方法进行了现场讲解与演示。

文、图:内分泌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