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组织第三批青年科研启动项目答辩

作者:  来源: 2020-11-23 09:55:03 阅读量:

为进一步增强医院青年人员的科研创新能力,11月18日,医院组织第三批青年科研启动项目答辩,邹玉明、赵庆豪等本年度新入职博士为主的18名科研人员参加了此次答辩。

评审专家根据项目的创新性、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等逐个点评,并提出意见。项目负责人将根据专家意见完善申请书,做好立项准备。

会上,医院副院长张群指出,青年科研启动基金是医院培养科研人才的重要部分,希望通过支持科研课题的预实验或前期研究,科研人员在相应的研究方向具备过硬的科研实力,为成功申报市、省、国家级别科研课题奠定基础。

 壱.png

 

文、图:科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