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020-62784855  急诊:020-62784120  咨询:020-62784240

医院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公告 就医指南 科室特色 科研教学 党群人事 护理园地 医院文化
  •  
  •  
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医三院组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  来源: 2020-11-26 17:05:34 阅读量:

11月26日下午,南医三院邀请广东省委党校李金哲副教授来院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委员及全体机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程燎原主持。

 太烦人的投入方大同.png

宣讲会上,李金哲副教授首先从当今国际形势、特别是中美关系分析着手,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特殊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随后,他从“新阶段与新目标”“新理念与新部署”“新变化与新格局”三个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让大家对国家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有了深入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程燎原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我们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要牢牢把握“三新”要求的核心要义,即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就要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医院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在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更大格局上谋划医院的未来发展。

 

文:王永星

图:赵荟宇